﹝轉知﹞PE親密關係協談員認證班。(活動日期:108/06/23 - 6/24)

活動快訊 - 2019/5/22

【PE親密關係協談員認證班】


幫助伴侶加強他們之間的關係不是一件容易的任務,您如何能快速了解一對伴侶的需求?
您如何鼓勵伴侶間能夠有效的溝通?

您可以教導什麼樣的關係技能來幫助伴侶解決目前的問題,並預防未來的問題?
(PREPARE/ENRICH)是目前全世界最受歡迎且以科學研究數據的方法發展出來的夫妻成長課程之一,
透過線上評量報表能更深了解兩人的關係狀態,再透過協談員帶領的分享溝通、衝突解決等關係溝通技能等練習,同時了解婚姻中重要議題包括原生家庭、財務、壓力的因應、人格與彼此關係動力,藉此預備或活化婚姻。
當然,您需要經過培訓來為您的伴侶解析評量結果,並規劃協談輔導內容。

詳細課程內容 :
https://www.family.org.tw/index.php?module=news&mn=1&f=content&id=1007

報名網址 : https://reurl.cc/V2z9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