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萬華社區大學 - 社團簡介  

愛心志工隊
萬華社大綠野仙蹤社
萬華社大編輯採訪社
C哈快樂社
養生推廣社
艋舺攝影社
大地博物館趴趴走社
新移民姐妹志工社
新激梗社
社區服務及協力平台
萬華社大的關心:
除了積極推動優質的成人教育外,同時關心萬華在地的人、事、物,投入在地關懷與發展。
萬華社大的期待:
社區需要靠大家一同愛護,社大踏出校園,走入社區,期待成為社區民眾的夥伴,發揮社區服務功能。
萬華社大的行動:
將關心化為實際的行動,藉由社大的熱誠,共同參與關注公共事務,關懷弱勢族群,積極投入或協助社區活動,再造艋舺傳奇。
  目前諸如重要社區活動:艋舺甘蔗祭、萬華文化嘉年華、華江雁鴨季、臺北市青年社區規劃師培訓計畫、臺北市社區營造中心計畫、服飾商圈提昇計畫、數光大道種子師資培育、新移民教育工作、健康城市認證、新移民識字與生活適應等,社大均積極提供協助與參與。
若您的社區或團體有任何需要,歡迎聯絡萬華社區大學,讓我們一同努力打造美好社區。
聯絡人:吳台琪
電話:(02)2306-4267*19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南寧路46號
E-mail:wutaichi@wanhuaco.org.tw
 臺北市萬華社區大學 臺北市萬華區南寧路46號 TEL:(02) 2306-4267
Copyright © 2009 Taipei Wan Hua Community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